close

{###_gino95277/93/1105867416.mp3_###}
PIANO/試唱 20th DJYOYO

一首寫給蝸牛的歌 

詞/曲/編曲 13th 進修長 靜儒 


有一群人 他們有共同理想

只為 一個曾有過笑和淚的地方

那個地方牽動著未來與夢想

那就是陪他們成長的華陽崗



他們 用熱情讓愛轉動

他們 用行動讓夢飛翔

他們 用活力讓愛發光

他們用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他們用心來守護著華陽崗**

那些神奇的力量從何而來

那些莫名的感動因何而生



我想 我會告訴你

那就是 他們所愛的蝸牛

那就是 我所愛的蝸牛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其實,我會加入蝸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D

指考的第一天,在休息區彰中宿舍,遇到了新生訓練暑期輔導帶我的學長士瑋

他建議我可以加入蝸牛這個大家庭。

很多是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僅僅花了五千多,依靠著廣大的人脈,

居然能在一個月內花這麼少錢完成環島的夢想。

打工大學機會也很多,經過我一番考慮。

我還是跑去甄選了。哈哈…




報名表我把自己寫的好精采好精采。

對!我高中生活就是這樣。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第一次這麼進距離來看這個牌子。



沒想到蝸牛是如此有制度的團體。

我想經過這暑假的訓練,我鐵定會成長許多…

每天都有意想不到有趣好玩的事情…


現在想想,其實很多事情很多夢想本來過程就是辛苦的。

不需要逃避,路上的花朵也會開在未來的路上

所以,就努力的往前走吧。





2010.07.19

第一天的中心德目:啟程

蝸牛生活因而開啟了序幕。

今年的暑假,我想會因為加入蝸牛特別有意義。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選擇了14 15班 

一班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有三個科任老師認識,一班是直屬學弟班。這不重要。

重點是,大體上每個學弟與我的互動都還不錯這樣。






謝謝彥廷幫我紀錄:D





這支傳說中的軟趴趴棒球棒,真是個神奇的道具。

每個我帶的學弟至少都有摸過一次喔~哈哈

透過活動加上我的專長,因而與學弟拉近了距離。

學弟們好像也對這支棒子感到興趣

一直很怕我自HIGH過頭,看了學弟們的反應其實也還OK

目前帶學弟們的狀況:良好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07.20 

中心德目:紀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平常開會的情形,嚴肅中帶點幽默,感覺很有趣。


希望這個暑假經過這些訓練,上台講話的我也能說出的話更有系統。



活動組超有POWER的開場,各組搶輔導心得的頭香。

從我們強大的進修組流傳的每日一系列,各組也很積極在搶這頭銜。

最後以超刺激的擊掌作為結束。


分享,會讓你更富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7.21

中心德目:暴衝





2010.7.22

中心德目:格局



2010.7.22

中心德目:管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這個星期也參加了不少的組訓。

POP教學




浩傑畫的~超棒!



精采的手語教學,有我們超強活動長晟維手語社社長指導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還有令我們懷念的吵死人組訓,

居然是我們當初新訓的孫燕姿第一天

你們還記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前後左右大家一起跳」嗎?

真是太感動了。這一句我一直都記得。

有時還會和小昱在宿舍一起跳耶






在組訓我的未來式均民也教我怎麼利用一些動作和旁邊的夥伴玩起來。

我們進修的文和學長整個就是超棒的,好認真的一個學長阿。

珮瑜也是一個HIGH咖耶,聲音隨情緒變化整個很明顯這樣。

將來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一番。


除了學了這些,還有進修老人給的帶班建議,

我們還學了學姊寫的一首歌。

就是你在最上面聽到的那首歌。

這首歌我才練了兩天,靠自己的音樂基礎自己抓音,

有一些沒有唱好請多見諒,

如果有錄到更棒的檔案會隨時更新,謝謝大家的支持

只能說,學姊,你真的好謙虛。

我聽到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特別的感動。


簡單的歌詞旋律,我想裡面蘊藏著許多許多的回憶吧。

我想再過一年我回來唱這首歌,我腦袋的畫面一定會很豐富







每天都好充實這樣。

今年夏天,我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實際去做,你才會有所成長。

20屆小蝸牛服務隊!歡迎您的加入:D



相關聯結:學長寫的很詳細喔:D
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