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阿妹寫的一段話…


參加這個營隊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學了不少東西。

不論是生理上的成長,還是心理上的成長…

接觸了一些朋友,自己的想法也有所改變。


不需要強迫自己改變,你可以學別人的優點,但不是全盤吸收,

 而是用你的風格轉變它,讓它擁有你的專屬特色。
 」

這是彥廷跟我說的,大概類似的一段話。

唉,人沒有完美的阿。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DAY3

【軍艦出港】

這就是非常刺激的上船啦!坐軍艦出港…

親自體驗船上生活。

天啊…站在甲板上沒站好真的會不穩,可別小看看似簡單的海浪阿…




一生中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潛艦從海裡浮上來…

直升機落艦 超高招的技術才有辦法完成…

還有彈藥的射擊,只能說真的超酷的!




海水很藍好藍好漂亮!就好像一整片都是寶石,可是是軟的…

感覺像是演戲用的藍色布,很像假的一樣。

幸好颱風沒有轉上來,一整個行程幾乎順利完成。



教官講的笑話都好冷,還有精采的BBOX表演

我第一次這麼進距離聽,真的是屌爆了!

還有試穿那超級厚的救火衣

很重,但是很酷阿~感覺燒到也不會受傷XD


船上的食物也很好吃,漢堡薯條可樂等等…


可惜的是沒玩到舉旗遊戲,用兩支旗子來代表26個英文字母。

凡參加者皆可獲得一軟趴趴棒球棒

我會拿到這個是因為鈞哥送我的啦,或許這幾天帶學弟會用到。




很多伙伴都暈船掛了,親眼看到四個人吐出不明汁液…(那真的會有連鎖效應)


我們可是堅持到最後喔!哈哈…很累阿…



我們坐的是拉法葉(1208 么兩洞八)

後來還和我們的另外兩個區隊對囂(1107 么么洞拐)

「有代誌 派代表!」

「我要打十個!」


哈哈好好玩很白痴…


可惜在船上不能拍照…期待收到光碟…




一天的船上生活,回到陸地上確實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坐車、睡覺 ,有的時候感覺像是在坐船一樣。

辛苦你的彥齊,或許你不適合吃暈船藥:D



【軍歌比賽】

接下來晚上就是精采的軍歌比賽。

我們11分隊一開始向右轉就出槌啦,哈哈。

不過還是把軍歌順利的唱完了!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得名,不過沒關係。十六分隊取前三真的也很困難XD


至於個人賽,經我詢問無人意願上台後,變自告奮勇參加啦。

我真佩服我的努力用功。

纏著田明哥哥狂練 英雄好漢。


他說他要教我到會為止。




英雄好漢在一班,英雄好漢在一班,

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管它流血流汗。管它流血和流汗。

一!二! (這個時候我得裝可愛用手指比出12,開始原地踏步)

命令絕對服從,任務不怕困難,

冒險是革命的傳統(擺出手肘向外姿) ,刻苦算家常便飯(吃飯動作)

英雄好漢在一班,英雄好漢在一班(指向三區隊)



整個走可愛路線的~哈哈!是薛董所設計的動作喔!

中途大家可能以為我再看錶,

其實

我手上有寫小抄啦!XDD

真的很怕忘詞,我把自己搞的太緊張了啦!

雖然沒有得名,不過有得到勇氣獎也是不錯的。感覺日子真的很充實阿!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DAY4

第四天就是精采的登山活動了。

一開始登山之前,大哥大姊們準備了可以畫臉的顏料。

再吃早餐的時候~突然我的腦袋靈機一動

趕緊請鈞哥幫我

為了要與眾不同

就請他在我的臉上大大的寫LP兩個字

可惜那個時候沒相機!!(殘念)


天啊!有人跟我說..

你幹麻虐待你自己

哈哈..我只是想給自己有不一樣的回憶而已阿。


不過爬了一個早上的山,汗水都把顏料洗掉了= =..




爬了一段時間,登頂是喜悅的。

我們2 3 區隊先體驗攀岩以及走繩索的樂趣。

經過這次經驗,如果你想玩千萬可別太客氣,不然你真的很可能沒玩到

這次雙繩三繩都沒玩到,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好我攀岩攀了兩次,分別正面下坐姿背面下。

平常體會不到的體驗真的會覺得特別有趣。




【野炊、山訓課程】





辛苦你了阿兵哥幫我們烤肉

在大太陽底下流了滿頭汗…



帥氣的竹筒飯男孩

哈哈~還不錯吃啦!只是好像有幾個沒有熟= =~





真的很熱..




古人真的是很聰明,能自製工具,輕鬆的就能鑽木取火。




只能說,真的好熱。


除此之外,還有精采的陷阱製作,簡易遮蔽房屋搭建介紹。






其實我懷疑我在下山可能中暑了~臉超紅的,扇子也搧爛了。

還好我有喉糖和綠油精

坐了幾十分鐘休息一下繼續撐下去

深怕昏倒就糟糕了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靠意志力撐住!

我是兩棲勇士阿!




【戰鬥晚會】

這個活動是我認為我學習最多的課程。

劇本是由雨柔提供。

一段很經典的一大串句子,光靠這個句子演出一個劇本





媽~我今天在學校,

撞到牆壁,扭到腰,踩到狗屎,滑一跤,

肚子破了好大一個洞,腸子都流出來了,還可以當跳繩耶。




從一開始放不太開

經過一段時間和大家相處,


漸漸本性外移…

天啊,我起來了。學了M字腿,瘋狂的練習。


才剛學M字腿,就要在台上表演開連續5次,天啊。

或許這是本次營隊收穫最多的項目

我的形象

我的形象

我的形象全毀了:D


這一段話,是這個節目超級DVD的主軸。

共有四個版本:

快樂,悲傷,性感,殘障

一對夫妻帶著逛3C店,推銷員推銷DVD的一段小故事…

一段話一直重複講,要用四個很極端的方式演出真的不容易耶…

而且跟媽媽講完還要跟護士講,加上練習可能講一樣的話有40次以上了…


不過真的收穫良多:D


還有很多很精采的表演喔






那個畫鬍子的偉明大哥超屌的!一定要介紹一下!

還有手上拿MIC是十分隊長!感覺是個很認真的隊長!




還記得那天最後瘋狂的搭火車,尖叫,唱歌…

和11分隊一起圍圈圈 搭肩

看長官表演M字腿…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DAY5

最後一天的行程

【實彈射擊】

為了 為了雪恥之前打麵包的不爽經驗

這次挑戰T91步槍

終於終於六顆全中啦!

小鋼炮當然 不是蓋的囉。

只是有點緊張,有點偏上…

睿哥真的是神槍手阿,幾乎都在中心

彥廷想不到你也這麼會打槍耶 哈



【AAV7兩棲突擊戰車搭乘】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伴隨著海風,

幾乎除去一切煩悶,熱暑的雜亂…

很特別的感覺,很有要出征的感覺…

揮揮手…向救生員,所有教官以及學員表達最大敬意。






最後的一餐。很豐富喔!



我們 結訓了!







沒想到女生你們洗澡這麼辛苦…

我們男生比起來真的比較幸福一些…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這次的營隊,

我試著放開自己,想試著外向成為HIGH咖

我想要找到真正的自己,不想強迫我不想做的事。

學到最棒的一句話:每個人都很重要!




還有很棒的事,就是和我的麻吉彥廷有不同的體驗。但我們都樂在其中




再來,當然是認識幾個很棒的朋友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超級比一比】

有人說我跟



少林足球的三師兄 金鐘罩鐵布杉長很像?



真的嗎??

我有明星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