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暑梯第二個星期,活動漸漸的增多了。

組訓幾乎排滿了行程,甚至還有撞訓的情形這樣:D



俊佑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每天的行程都放在狗牌後面,提醒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帥氣的文和學長:D

謝謝你那天的 MENs TALK ,我有感受到學長的滿滿關心喔



話說
星期三終於把蝸牛居的牌子掛上去啦

這個牌子做的很精緻,只是上面已經有些裂痕了…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拍的大合照…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07.26

中心德目:投入

早上我請了假,和老爸到花壇考駕照。

很順利的通過筆試,如果筆試沒過應該沒有臉回蝸牛居吧XD

路試直線的兩次機會,因為我的粗線條第一秒居然就壓線了。

還好上天看在我可愛的份上,讓我順利得到了駕照。


我得到駕照了!

俊佑 LEVEL UP!



腳踏車無敵風火輪 進化…  終極機車騎士!



因為早上這項行程的關係,

錯過了我們可愛的行政長之企劃書之組訓…


當我趕回來時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看一下學弟阿,

迫不及待與他們分享我考到駕照的喜悅這樣。



接著就是去看了拔河和籃球賽…

那些一同熱血在操場留下的汗水…

啊…真是令人懷念…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07.27

中心德目:伙伴

你…關心伙伴了嗎?

星期二就是重頭戲了…

就是極具挑戰性的…香舞訓



那天外面正下著大雨…

一群小大一牛兒聚在精英廣場接受香舞洗禮…

一次練習就好一段時間…

說真的可不是普通的輕鬆阿…



我告訴自己,這是給自己的挑戰,不管有多麼辛苦,都要好好撐下去。

或許是因為這個香舞,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

我們小蝸牛服務隊,有必須讓這傳統繼續傳承下去的義務。


壓壓打真是個可怕的術語…

我期待,新訓的那一天。



因為這個活動,我更深信,隊長輔仁所說的,

「加入小蝸牛服務隊,抗壓性一定不會太弱。」

相信,這樣一起的訓練,伙伴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

從我們的互相勉勵與叮嚀開始做起



好好加油吧!未來或許會有比這更煎熬的事情,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訓練。



每次練香舞,看到宏欣手上拿著肌樂就會很開心,因為就是休息時間了。

只是每次練習都時間真的都頗長阿…



嗯,運動前一定得先暖身,沒暖身的後果就是…踩到檸檬的「痠」啊…





值星官特訓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文菁阿姨晟維的眼睛而變成半眼=扮演


2010.07.28

中心德目:扮演



信甫學長做的好精緻這樣,時時刻刻提醒我們小牛ㄦ們要好好伴演好自己的角色。




這天也是大雨大雨一直下阿…

蝸牛的拔河與班籃活動都延期了這樣。

星期三還有任鋒所開的資料整理組訓,頗為實用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10.07.29

中心德目:尊重

文和和晟維演的串場好棒喔XD



那天我選擇了美宣組訓…


寫的還不錯吧:D



信甫學長要去當兵了依舊不吝嗇的教導我們XD






然後每次檢討會最期待的就是文菁阿姨的小天使信

對於你的犧牲奉獻搞笑真是不得不佩服阿:D

可惜阿姨不給俊佑拍照這樣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有沒有看到啟昌手上拿的魔法棒

哈哈,第一次看到,原來啟昌也可以的嘛!

拍拍砰胚,楊啟昌是個有錢的大帥哥。 」

哈哈真的是超級有笑點的,期待學長之後的表現~喔~XD

就因此把放在水中的信浮起來這樣…

這一站,幸福,信浮。



2010.07.29

中心德目:幸福

有請中心德目:信甫!



今天終於開始我們進修組的蝸牛電影院啦XD

感謝學長給我機會可以表現這樣:D



然後還有很棒的組訓

認識自己的從前與現在,然後再寫一封給自己10年後的信。

你認為你10年後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你希望你10年後會是什麼樣子呢?




均民任鋒生日!

蝸牛居,真是個溫馨的地方。


然後顏肥大哥的魔術超屌這樣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你以為大與會澆熄我們小蝸牛服務隊的熱情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讓我們一起活出自己的風格吧!



部分照片感謝來自均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