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海軍收戰果 為陸軍做先鋒          空中炸彈艦上砲聲 隆隆隆隆隆

水上策飛馬 灘頭建奇功 男兒壯志最豪雄    高揚青天白日滿地紅 四海起雄風
 

(陸軍隊隊歌)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DAY1


熱血男子從員林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坐長途火車。




With My Partner 彥廷 一起

大概十一點半到達高雄新左營站。

天啊~那裡真的好不漂亮,整個就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代。

新光三越精緻商品,根本就是貴婦等級才會去的地方。

我們這種窮學生,只能勉為其難的Window Shopping...(好辛酸喔XD)





一點半到7-11附近報到,就有攝影師來裝熟了。






在前往左營的路上狂拍,但是很多張都失敗了。

這營區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大大大大大

好好幾十倍的彰中大吧...

所以我們的交通工具當然是遊覽車


拿到裝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興奮。

因為我從來 從來都沒有穿過迷彩服阿!



除了帥字,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了阿~




唱國歌,我可是很用力唱的喔,管它別人怎麼想。

就像高三的時候我堅持把國歌唱完那樣。(哈)

充實的兩棲生活,從這開訓典禮開始…





第一天的晚餐…

話說我們吃的和平常比起來已經是超好的了。




第一個節目 【肝膽相照】

由最夯的世足開啟了序幕。

他們唱的國歌完全聽不懂,各國的語言也不知道是哪個國家。

好像都是亂唱的吧,哈哈。

分隊長們介紹完後,就進行各分隊的互動啦。


我被分到了第三區隊之第11分隊 彥廷被分到第四區隊之第13分隊






紅色錦帶的那位 是我們的區隊長 薛董 田明哥哥啦!:D

因為那時我們的分隊長冠穎好像有事情,所以他先來帶動我們。

我很開朗的介紹自己。

「你們可以叫我小鋼炮。(天啊!這像是我會說的話嗎?)」

後來我看到大家都很驚訝的臉。「你們也可以叫我俊佑啦!」




分隊長回來之後,便開始我們的團康活動。

首先是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辣 廣東炒麵辣辣 廣東炒麵辣辣辣…


一個簡單的TEMPO遊戲,如果喊錯了要M字腿的終極懲罰

哈哈綠豆你好好笑,你也醜太多次了啦~有到醜四嗎?



在攝影機前M字腿應該很有壓力吧:D 真是讓你賺到了。

人家冠穎還陪你一起耶!





【CPR教學】




我們這分隊很威的,第一天就決定好第四天戰鬥晚會的節目。

有康輔高手雨柔助陣,形成一切就沒那麼緊繃了。




抱著滿手的美粒果,從合作社跑過來跑過去。

謝謝合作社老闆信任我,我可是立刻馬上跑回去還錢ㄛ。


準備就寢前,我們分對來了一個大帥。鈞哥是也!

不曉得我哪來的魅力,他就來先跟我裝熟啦:D



住宿這小伎倆,怎麼可能難的倒我高中三年住宿經驗的我!XD


10:00就寢 好熱 好熱

真的好熱

沒有冷氣的日子 只有放在離我有點距離的電風扇…



翻來翻去 一兩個小時就起來一次… 



五點便自動起床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人員介紹】



分隊長 冠穎大哥

天啊~跟我的高中同學同名同姓耶…真是…太有緣分了。

感覺你好辛苦,每天好像都沒有睡很多,然後跑東跑西的。

有點可惜沒有跟你聊很多,不過你也好有勇氣很有梗啦!哈!

帥氣儀隊一員的啦!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交代我一些事情!我很開心阿!





瑋傑

第一個認識的。

謝謝你很熱心教我怎麼穿迷彩服阿。

原來同是彰化人,那個畢典綠色螢光筆的兇手就是你阿!哇哈哈

這也太巧合了!




林睿(原住民的啦)

很酷的阿!聽你平常常哼小宇的歌。

相信你對熱音也很有熱忱的喔!



士鈞(鈞哥)

你也太會搶鏡頭了,好多照片都你有耶!

雖然你比較晚加入11分隊,但我們分隊就和你聊最多了啦!哈哈:D



胤辰(胖虎?)

和你聊的不多,哈哈,其實不知道可以聊什麼…

礦泉水定時炸彈遊戲你也太雖了,不過沒辦法,總會有一個人得受罰= =+

M字腿不錯喔!




ㄆㄟˋ 云(綠豆)

小嗨咖一枚的啦!DVD銷售員演的很棒喔,改天可以考慮改行阿~

只是你忘記性感版,醫生來不及高潮啦!

你舉旗的時候也很好玩。哈哈!



倪家雙胞胎姐妹 安柔 家薰

第一個反應大家的反應都很驚訝!哈哈,

很酷的大學生喔~話說你們也有拍一千個微笑阿~感覺好酷。




茹芳(小六)

哇~難得遇到這麼年輕的,才剛升高一。

雙繩應該不錯玩,看你好像很樂在其中,呵呵。(我沒玩到><)



雨柔(有晴剛)

有你真好!很想這麼說…你的劇本真的很屌!

這個短劇我覺得是我學最多的地方了!

我會記得曾經的一起熱血!哈哈…


以上是11分隊。


其他的好伙伴→



彥齊(12分隊)

同是彰化人~很有話題聊喔!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放的比較開…

搭車常坐旁邊開心的啦!:D



昱儒

你也拿太多獎了啦!都不分我一點XD

謝謝你在船上阿,登山阿都一起行動!哈哈~




啊…不小心打了一個太詳細…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DAY2

[儀隊表演]

一大早就先來個儀隊表演,很有氣勢。





接下來來個水上運動…

夏天就是要玩水才是王道啦!下水的那一剎那真的很爽。

【操舟比賽】


真的很好玩,第一次的體驗。

雖然我們三區沒有得名,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一二一二…



我們學了水上救生,丟繩索和游泳圈之類的。

也學了自救,用衣服、繩子、塑膠袋等等。

這段時間都和鈞哥一起啦!還好有你陪我ㄟ!哈哈…


還有陸戰隊許多精采的演出




真的是酷斃了!

動作一致的嚇人,達數也雄壯威武。

還有綁手下水,綁腳下水,綁手兼綁腳下水。

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阿…


不時也有記者來訪問…



我也有搶鏡頭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哈哈…好像是TVBS的!


【艦艇參觀】






體驗一下蛙人的裝備,天啊,我真的是太酷了。



一個一公斤的環保鉛塊,依體重重量多寡配備。





聽了很多超棒解說…



還有水中的焊接…

我們參觀了很多艦艇 潛水艇,裡面都很小喔,不注意真的會撞到頭…

因為照像手機相機都有管制,所以很多照片沒有拍到…




那邊的教官都被我們玩,不像印象中的嚴肅,很親切的啦!






第二天的晚上便是團康節目討論以及射擊練習。


沒想到我平衡感還不錯的啦,10塊錢沒有掉下去!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未完待續…

俊佑還有做很多瘋狂事 + 糗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