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中的宿舍有個傳統, 

每到了段考的時候,總是有我們最最期待的…


宵夜… GINGER GINGER GINGER GINGER--- 
                     (不懂? 翻譯:薑薑薑薑!)

 一塊菠蘿麵包 + 一罐飲料。




一年級吃了六個。

二年級也吃了六個。



三年級 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直到最近的第十七個 最後一個



含淚的嗑下 最後一個 最好吃的菠蘿麵包

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阿





歐 高中生涯已經沒有宿舍的菠蘿麵包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上課日只剩下十五天

用心的俊佑,為了要讓大家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為了留下更多深刻的印記,

已準備好一本簽名本


5/23晚上開始開放給大家 簽名+留言 囉!

大家可以先想想要寫的內容,把你想要說的甜言蜜語或者很說的話記錄下來,

每個人最大就一個頁面(超級大)。


所以愛好我的粉絲們,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忙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再此感謝一位很棒的朋友。



星期日的時候請我吃超豐富的早餐啦:)

拚指考之餘還是得好好互相勉勵


即使只有半年的室友情誼,

你還是特地跑回來幫我過十七歲生日。


惡魔之子的你十八歲也快到啦,該是我們803寢室該出動的時候了!




說好的喔

你上成大物理,我上成大資工。


到時成大見!(如果一切都那麼完美就好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引用自 席慕蓉 尋找深愛的人 世界上有一種人



世界上有一種人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千萬次囑咐要多穿件衣服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你覺得很煩 卻也覺得很窩心

缺錢的時候 他總會說些賺錢不易之類的話來訓你
 
邊教訓邊塞錢給你

這種人 叫做父母




世界上有一種人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偶爾會和你打架 偶爾會和你鬥嘴

他壞到總是搶你的點心 總是向父母打小報告

但也總是愛護你比誰都多 你們有最親密最親密的關係

這種人 叫做手足




世界上有一種人

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 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他總能輕易地把你的心揪住 

讓你無法忘懷 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

但你仍然甘之如飴

因為你愛他 他是你最甜蜜 最甜蜜的負荷

這種人 叫做情人




世界上有一種人

知道你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考試的時候 他幫著你作弊

犯錯的時候 他幫著你找理由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 他幫你傳話

和情人吵架的時候 你一定會哭著跑去找他

你很抱歉的是你總是麻煩來了才想到他

但你很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這麼好的一個人


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走得比情人還要久長

這種人 叫做朋友



世界上有一種人

總是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

在手足的關係中定位自己

在情人的呵護中找到真愛

在朋友的關心中得到溫暖

你知道這些人經過了你的生命

也豐富了你的一生

你謝謝他們帶給你的 卻又總是說不出口

這種人 就是自己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頗為感動的小品。

我看了好幾次,簽名本的感言也引用了作者的新詩。


這篇看似簡單的詩,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與感觸。

很中肯的道出,很濃厚的共鳴。




最近我想我可能會很三八的表達我的感謝,

不管是用笑點很低的梗還是走溫馨路線都好,

要把握這短短沒幾天的時間了。



在學弟們 在315的兄弟們 在彰中宿舍 在高中遇到的朋友們


那種互相照顧的感覺

真的很難得,也很捨不得。



這三年,我很充實,也很開心。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6/1 最後的一堂課。

我該是用什麼心情來上課呢?

這麼難得遇到這麼用心 這麼特別的老師…

多想再多聽他分析電影 球賽 或者社會上我們平常沒注意的觀點

我習慣手伴著一杯左岸咖啡做再第一排聽你上課。

看你用大聲呼喊心算法,被你的大叫嚇到。

聽你很冷的很冷的笑話…

一年半的緣分,也佔了我高中生涯的一半。



指考的包袱,心情總是很難定位。

沒關係,現在,就是那個時候的當時。所以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





希望最後的小小活動 可以大大成功。




喜歡這種大家一起 為想做的事奮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