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這是  蔡問 + 鋼鐵憲 打球的時候教我的道理。

 


指考以外最重要的事,


就是把握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我在找最初的感動…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在找最初的感動…


2010年,朋友的生日禮物我所選擇的,有一些改變。


 今年,我走最初感動風

健達出奇蛋已送出了幾十顆(可不只十幾顆喔!),

所以我想要來些特別的。


  
 






  彥廷生日,我送他可愛的
ㄋㄟㄋㄟ糖

因為我們都用吃奶的力量一起互相鼓勵加油。

 
 宗翰生日,我送他寶咖咖

 因為我們之間有個寶咖咖的傳奇笑話。

 
 瑋昱生日,我送他一朵康乃馨 + 一杯半糖去冰的蜂蜜綠茶,

因為升高二那年的新生訓練,上台表演前的一段小邂逅。

 
 
 


 有點
三八的小禮物,可能花的金錢並不多,但是獨一無二。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在找最初的感動…

 
有些事情,總是要有些距離,才會感受到它的美。



最值得珍惜的,是心靈的富裕。

"窮的只剩下錢"這部影片的核心意義我想就是指這個吧。

 
 人生,為什麼要過的死氣沉沉?

嘻皮笑臉也是一天。


  






 
FIND MY WAY,我再找自己的路。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以下是本班的畢業MV(建議全螢幕,很精彩!)
 (如果有侵權或不妥請通知,本人將盡快移除。已詢問過作者可轉貼。)


 
我想要特別感謝型男浩劫無私的付出

很幸運我們班,能遇到後製這麼強的高手。

 
歌詞跟影片符合到
無與倫比

我們班有特色的人實在太多。

裡面蘊藏了很多
小用心
 
  

 老實說這部片子我一直重複看有十來多次

特別喜歡每個人個人照快速撥映的那一段。



可惜我做的動作 臉不夠完美

可是,我還是很帥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星期六五月八日 那天我睡不好。

為了搶暑期戰鬥營的名額,一大早幫麻吉買完早餐,

便到教官室報到。


太誇張!為什麼會這麼搶手,

9000人同時上線搶名額

 網路一直跳掉,不知道有幾次的無法顯示網頁。


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好不容易報名成功了。

謝謝承霈陪我,幫我用到九點多。

謝謝李佳偉和應維新教官,願意藉電腦給我用。

謝謝彥廷陪我堅持到最後,

 
太棒了!今年暑假會因為這個堅持而不一樣!!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在找最初的感動…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有一個人

他拿手機告訴我這是一張看起來很像核爆的照片,

然後看似很像在中國拍的照片。

 
耳機播出來是"如果沒有"的"沒有如果"。

哈哈!很難得可以聊的那麼開心。





等我練成了天高地厚,你一定會是其中一個我想唱的對象,我想。

我太喜歡那首歌的歌詞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想我今天做了一件很正確的事。


雖然到最後的義大利麵計畫沒有實現。

因為中午的菜還剩很多。

不過相信我媽應該很開心吧。



 買花途中花店老闆的笑容,還有一個不認識得警察杯杯開心的問候。

我很滿足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音樂歌喉好聽就來分享一下。

應該是來自於
丹麥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