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4月30日.. 

那天放學 

便計畫這要怎麼處理 

小F的生日 







補習前 

我到了全家 

依照我的慣例 

買我愛喝的米漿 


看來看去不知道 

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小F




"健XXX蛋!!"



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買了







上了一個晚上的課

準備回宿舍前

便傳了4封簡訊給室友








回到宿舍

帶著一張卡片

為了不讓小F發現

便匆匆忙忙

準備好卡片和筆

找昱廷幫忙完成







半夜十一點多

小F獨自在文康室

那時昱廷剛好也上來了

他要找小F。



其實那個時候聊的話題,

我大部分都不大記得了。




記得那時我把禮物

"健XXX蛋!!" 和卡片交到小F的手中

說了一句話,大概是這樣

"這或許有些寒酸,不過就代表我的心意"(我有點忘了)


昱廷也送了一些小禮物

故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想不到多天後

小F居然。。一直記得"寒酸"這兩個字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用形容詞


他還把這個故事寫在週記上= =




不知道當時昱廷聽我這樣說,他心裡是什麼想法?

因為昱廷生日的時候

我也送他很簡單的東西。








我用這個形容詞,寒酸

可能是因為

之前幫小D慶生的緣故吧。





真的那天偷偷去買蛋糕

因為腳踏車籃子太小

邊提蛋糕邊騎腳踏車

說實在蠻辛苦的

還玩了一場奶油大戰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覺得幫我的兄弟朋友們慶生

我會很開心。



也因為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

有了這一段,寒酸的故事。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