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追尋…



值得我追求的事。




我希望,我能夠給大家帶來快樂。


高中三年的生活,我自己也有所改變。










你知道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事嗎?


當我做了一些事情,而別人感到溫馨快樂的時候




即使是小小動作 小小祝福。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4月17日的彰中園遊會

我一樣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有學弟和我高二那時一樣,在攤位上唱歌。

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捐獻箱。



原來有這麼多人知道我。



 


有不認識學弟還是同學直接向我點歌,而且是招牌歌。

讓我驚訝了一下。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新不了情





我找到了最初的感動



當有不認識的學弟,跟我一起唱同樣的旋律的時候

我想起之前在802寢室,




這就是所謂的共鳴




拿著麥克風的我,看見人群在面前流動。

認識的,不認識的,好多相機,根本忘了自己是在表演。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什麼樣的朋友,值得你為他做這些事?」

我搔著頭,告訴我所信任的朋友,

我花了多少時間做了那些那些,

又花了多少時間做了這些這些。







我永遠記得他的回答: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我笑了。













真的有那麼好嗎?

真的有必要做這一些嗎?

他的個性難道你不了解?












哪天或許真的被遺忘在牆角。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幾個我好想珍惜的朋友,

關心我的朋友,

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學弟謝謝你們 









捨不得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