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學生餐廳,

總會有幾首歌狠狠的把我從現實抓到過去的生活。

一個月的大學適應期,

真的好懷念高中生活,




一群人為了同一個大考奮鬥,互相支持鼓勵幫忙。



"第一天",是我們新生訓練的故事

"拔河",是我第一次上台合唱的故事

"帶我走",DJ二上最後一首歌曲陰錯陽差介紹可惜你不在的那首歌

"早安晨之美",是我擔任國際青年班級招待主持人的那首歌

"男兒當自強",壓壓打的香舞汗

其實還有好多,我怎麼突然想不起來了?

要無意間的聽到才會想起…






「又是一個故事了,,,,」我常常這樣跟我室友說,




我還記得,我常抱著吉他一個人坐在文康室唱起車來,

我還記得,我的十八歲充滿氣球 超級溫馨路線的生日,


我還記得,在操場上的籃球聲,充滿歡樂盃的歡笑聲,


為了體育課的分組比賽,我也練了好一段時間,有朋友的陪伴。





有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有時候,我也希望我人可以陪伴我。






我還記得,高二時和學弟的白痴對話,


我還記得,高三時和學弟分享生活的經驗,

高中生活,十八歲的慶生接二連三,一次比一次勁爆,









舜子的大笑,小白的淫亂,郝強的喀頭箍,

松榮的你是你家的未來,嘉輝的加分一次,俊邠的生物實驗課,







好久不見的法克離阿姨超人也不知道是否還留著~









幾個朋友一起完成的運動會,園遊會,班旗…








這些"基本"的兄弟基礎,又加上革命的小蝸牛情感,讓我更愛彰中。




好希望一早起來可以是出現在彰中宿舍,

然後穿著制服揹著書包準備上課,到留下的學生餐廳用餐,


好懷念宿舍的綠豆湯!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99.10.16

心血來潮回到了彰中,

熟悉的弘道樓,榕樹,操場,運動服,



以前在宿舍照顧的學弟們,

現在也到了高三的階段,真是太不可思議,

一年級的清純樣,現在也成了老高三,

我就這樣親眼看著他們一步,一步往上爬




 


驚奇中包覆著滿滿的關心,

辛苦的高三日子剛我常常花了一大段時間走完,看到這群學弟認真也特別有感覺,

他們問我,大學好不好玩?



好奇的眼睛似乎快看透我的心靈

這些日子生產力不高的我

不曉得該如何回答

一副面容枯槁的我回應 還好 還不錯:)


不曉得是否讓他們失望



上了大學以來,我常常花了好久的時間在FB PL,

只是為了瀏覽大家的狀況,

電腦真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很難克制,一起床,一下課就開電腦,

然後重複這沒意義的事情


看他們這麼期待大學生活,我自己也不忍心看自己在墮落下去了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我得更努力在大學裏面多學一些東西,帶回彰中,帶回小蝸牛,


迎新宿營的故事,我想我把這首歌曲儲存在我的腦子裡了

學長姐這麼用心的準備這些,我們都有看到,

雖然現在才發有點晚了,不過還是得說一下




學長姐熱情的開場舞







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懲罰



SEXY的少女時代

還有很精彩的短劇表演

很刺激的小天使小惡魔



玫瑰花釀 清淡甜美

用愛心來製造 才能感受的到那種滋味


第五小隊

五五五…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一 二 三 四 五 ,我們是第五小隊,

「子孫有孝順謀?」 五喔!

「有代代出狀元謀?」 五喔!

我們是 五法五天 五告送!!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暨大的校慶,"簡單"中帶點衝勁,資管的大隊接力好刺激!

沒想到我們會表現的這麼傑出,謝謝大家也謝謝學長姊的幫忙~

辛苦大家了



日月潭花火節(99/10/9),第一次夜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