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忠實粉絲們。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好久沒有安安靜靜的打一篇文章。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暨南大學,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我們這一屆很幸運,很多新的建築都是本學年度開始啟用。





一整片的大草原,是上課路途的捷徑。

每天都得穿越這大草原去上課。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綠色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想,我這熱血青年又做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開學的第一天,

學姊站在前面的講台,準備選班上的幹部。




當時,我坐在搖滾區,學姐就站在我的正前方。


「 有沒有人自願或推薦擔任班代? 」



班上靜默了幾秒,我居然在學姐面前就這樣舉起手來。

頓時學姊似乎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


好像被通電一樣從腳底直到頭髮。









有沒有這麼酷的。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真的好難得~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帥的一面。




這個舉動似乎也影響到我身邊的朋友,斯程

因此他也順利當上了副班代。




熱血又精采到爆忙也忙不完的生活就因此揭起了序幕。






一開始,就來個好幾份資料繳交的難題。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埔里地圖  2010.09.15





謝謝學長姐這麼用心策畫這個活動,

還設計了不少的關卡讓我們小大一有多一點的互動。還挺有趣的。


看了學長姐列了那麼多精彩的活動~真的是頗為期待呢!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為什麼你會想當班代?」





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有事先做了一些作業。

發了噗,問了大家對於班代的看法。



「不能翹課的代名詞」

「深刻體會人情冷暖」

「做牛做馬」






真的~當了兩個星期的班代

感覺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兩個月。





無形的壓力時常壓在我的頭頂上…

工作時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訂書訂到頭皮發麻… 手機與MSN接收爆表…


「班代,我要訂XXX喔!」「班代,我不要訂XXX了。」


班上要聚集一下公布事情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院必修,三個系在同一間教室上課真的很難宣佈。

而且又不見得每堂課大家都在~






平常只是想休息,也有人會打電話給我 = =


兵役調查表,學籍調查表,收據,班級通訊錄,系上各科老師的要求,

訂書找廠商~到系辦或者收發室領書~等總務收錢~最後還要自己劃撥~

運動會名單的報名…真的很容易感受到人情冷暖…





有時候真的就一直很忙,

有時候也會做了很多白工。






每天,幾乎一躺就能睡著。





班代工作這麼龐大,或許我該多設一些班級幹部分擔我的工作

難道學長們以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我想過了訂書這段過渡期,日子應該會好過一些了…





加油,俊佑,撐下去。

一定有朋友支持你走下去,身邊還有這麼棒的室友幫我一起分擔。




這樣訓練過後相信我的抗壓性應該會進步!






「為什麼你會想當班代?」


「因為我想挑戰看看!」



身為小蝸牛,又加上這份工作,我想我能更懂一些事情的處理方法。

雖然後來才體會到班代的工作比我想像的還要艱難,

不過既然上了賊船~就做個出色的海盜吧!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五三三零二

在此向這三位超棒的室友獻上感謝

只要我辦公事,他們一定陪我到處走,四人同行。

上課我們也一起做搖滾區!



校園這麼大,一個處室一個處室距離可不是普通的遠。

其實我常覺得不好意思這樣,


連我要買上課的東西~他們也願意陪我去這樣



有你們的一同幫忙,真的是超幸運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其實,這幾天沒和大家去夜衝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最近真的好累,也不小心感冒了這樣~


我想 這個體驗,我大學生活有機會一定要體會看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中秋班烤2010.09.22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感覺時間上的準備有點急促。

不過還蠻算成功的,上天也真給面子,天氣真的還不錯。


班上有人提出這個建議真的很棒,

就無意間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聊一聊大家的生活瑣事或個人背景等等~






烤肉~這機會很難得

雖然我很不會聊天,話題也不多這樣,

不過 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小弟在此獻醜啦,狀況有點不好所以沒唱得很完美,有些音沒到位。

不過大家的反應讓我超開心的:)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就點個推薦吧

還有我得感謝~這些天幫忙我陪伴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