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去了內心的緊張與膽怯 畢竟是熟人 

我想說 這一定是緣分



手上的剃刀

劃過 一層一層

剪去 那如蜘蛛網的雜亂與煩惱

完畢 

好像沒有負擔 舒爽輕盈

多麼希望的自由自在

在那瞬間 體會到了





我穿著以褪色的深藍色班服

那是曾經我們紅白彩球的熱血





那天  七月一日

最初我想找國中理髮的阿伯

不過我去了三次 人都不在














建儀!」我腦子閃過這個人的名子



(這張照片有點鳥..建儀&十五歲生日的我......不過建儀髮型變的很酷....XD)

於是我騎腳踏車到了社口的7-11

但是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只好打通電話給NATI

沒想到他人在畢旅..哇塞

在NATI的建議下 我就勇敢的走進那間美髮廳








「我要剪三分頭。」我肯定的說

我覺得去美髮廳說要理三分頭應該不多吧。

那個理髮師叔叔似乎有點驚訝。

「三分頭,很短喔!」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此時,建儀在旁邊推了一些東西過來。


那理髮師叔叔便叫建儀過來看怎麼用。

三分頭應該滿基本的我想。

那個叔叔剃了幾刀,問我長度是否可以。



「你來試試。」建儀接下了 那應該叫剃髮機吧。


建儀很認真的替我的毛。那個理髮叔叔在旁邊指導

我看著我的髮 刷刷刷的不見。

「建儀,你有剪過別人的頭髮嗎?」我問。

「呵呵,沒有,你是第一個。」



哇塞!

真是超有榮幸當建儀的第一顆 頭

只是也會緊張  哈哈



我覺得那個阿伯是故意不在的

不然我哪有機會剪比余校長還帥的頭!




剪毛前





剪毛後




請不要尖叫XD

請不要用尖叫來敷衍我!我知道我夠帥了!









希望我這幾天能靜下心來

好好專心我的大學

孟儒 我們說好的喔。

我不會光頭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Hong 的頭像
    JYHong

    JUST TEN DOLLARS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