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的夏天 比去年有感覺多了

或許接觸的人更多 接觸的事也多了

心理層面 想的更廣 看的更遠




最後一次DJ


最後一次跑跑

過了這次 換第六屆DJ當家啦

而我也成為DJ老人了


首先 要先要大大特別感謝 

因為有超口愛型男教師兼多變小王子 小白熱情助陣

所以DJ生活就更加有趣啦



這個故事從頭說呢 就是單字沒背好啦

不過這樣其實還滿有趣的


我相信大家會記得那個屈原哥哥 還有那首燒肉粽

還有咱們15班最帥氣的亞洲舞王




嗯 小白 拍謝這次英文考爆了

不知道為什麼寫英文考卷都很緊張= ="

我會好好加油= =a

這首歌曲以示抱歉><(以下片為限制級,= =) 







第一個影片引用自小白的影音

http://www.wretch.cc/video/blackie1208&func=single&vid=5955624&o=self_a&p=2#
第二的影片引用自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WRPx2lt-Q




還有煒責點的 我還記得

這首歌我一聽就愛上了 好感動



芫僑點的那首我忘了

還有另外一個同學的點播

話說他當時前一天在教官室待了一天找不到人

我也不好意思 就幫它瞧出時間撥歌啦


所以我把時間都給了點播了


最後一首昱廷
飛龍在天

我覺得他講的很棒

看他超興奮的

早知道我就帶相機多拍幾張當時的情況

整個彰中都在飛龍在天

這是我DJ的最後一首歌







我在DJ的日子也告一段落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即使過程有些是趕出來的

沒有酬勞

午餐午休吃

準備CD 監聽

接收點播

寫台詞 訓練口才


還挺辛苦的 但我樂在其中

在姚教官旁邊偶而也會喇賽

















最後一節社課

以感性收尾

每一首歌 都有故事

可以是填詞者的故事

也可以是聆聽者的故事

去年夏天 一起的刺激2006

無厘頭的不唱你我他 最近 - 愛哈卻不能夠給哈哈全部



靜靜的哭著笑著

拍拍我的頭說 你好嗎?


連淚水都不相信

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節社課 我嫌太短。



這是我親手做

沒花社費一毛錢的留言板


字字句句皆是寶貝










忘不了去年而二月的熱血瘋狂




六社聯合社團聯展

康輔 博愛 少獅 童軍 雷霆 流音

進場歌曲:伍佰 衝衝衝



我們流樂的表演

由  學弟組 國宴 志彥 所演唱的 痛徹心扉

以及 學長組 勝傑 振緯 所演唱的 你把我灌醉

還有由最性感社長 所表演的 熱情的沙漠!!



雖然當時狀況並不好~~不過大家的熱血將永生難忘。














這次期末考

是高中生涯準備最不齊全的一次

或許是因為交接還是什麼的事情太多了

心情像是隨意飄的落葉

亂章無序




感謝家豪

一起在教室外面讀書

老師說 那天讀的很不下

不知道該處理如何是好的物理

還有頭昏眼花的經濟學



感謝
志信

實在太愛你啦

謝謝你總是鼓勵我

一直覺得學弟比學長認真耶









不知何時能夠斷除心中所有的煩惱與雜念


要怎樣才能

燃起心中的戰火與鬥志呢?






DJ經典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blackie1208&func=single&vid=5811377&o=time_d&p=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