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種 用簡單的言語

表現自己的想法




最近很喜歡梁靜茹的一首歌

暖暖

請跟我一起按播放鍵一起欣賞吧!







很喜歡MV男主角手機掉到馬桶

噗通的快感

上次跟煒責去員林KTV掉了兩次馬桶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二下的生涯終於開始了

上了幾天的課 感覺回到學校真好

不喜歡整天混在家裡





我試著放學下課運動

有時候會在宿籃看到孟儒打球

可惡的孟儒拋棄我

現在803寢只有我是高二




803B有一個學弟住進來啦

還滿可愛的啦很大隻183





維德!以前是我的社員

頭卡住啦啦啦OH

這個寢室的學弟真的都超級乖的


受不了




我想今天孟儒又再丟閃光彈了吧 呵呵

講電話講那麼小聲

不知道在做什麼  嗯阿



* 閃光彈 定義

指含有炫燿意涵或是讓人覺得刺眼的行為,
尤指情侶間公然的親密行為,
經常伴隨上萬度高溫,
一不小心就會燒傷無辜
路人
最後
高達八成情侶在強烈光線及高溫下以喇吉推倒中出收場。

那些無辜受害者,通常會瞬間感到喪失視覺、失去意識、腳步蹣跚、
頭暈目眩、反胃想吐、伴隨全身深三度燒傷,
極度痛苦之餘形成著名的
好人標誌失意體前屈
此時只有立刻呼叫
去死去死團帶著導盲犬「可魯」來帶路離開閃光區。

(本文引用自 偽基百科




好啦真的很羨慕你這麼幸福耶


距離三三一越來越近

真的會怕你突然出現在803拿棍棒等我




繼續聽我的暖暖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挖哩勒情人節幹訓難得放假耶

不過阿法真的辛苦你啦

雖然有點無聊


今天我企劃書寫的很認真耶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挖超開心

謝謝瑋昱送的金沙 

就肛心~感動




情人節 送西沙 天天寵愛她




這句話是政瑋說的超帥氣ㄚ阿

看到金沙真的有情人節的感覺耶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我這麼在乎你這麼挺你

去台北也不說一下 厚真是



最近跟一個朋友柏穎更熟了

超開心的最近

常常從八分舎跑到二分舎洗澡

那水流真的超大超舒服的


原來妳昨天才發現

補物理的時候我做你後面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

就算MP3單曲循環也不厭倦


或許是因為瑋昱的介紹我更喜歡梁靜茹的歌曲

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就簡單

簡簡單單 幸福的感覺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
                        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我有好幾個願望

我希望我在指考後

自己一個人

騎腳踏車 遊彰化

參觀一下幾個高中同學的家


感覺不錯。




我希望未來

有我自己的音樂工作室

買一台數位鋼琴

一把小提琴

一把長笛

良好錄音設備 自製專輯




我希望我能

我能考上很棒的大學

必須靠今年的努力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這星期又難得在宿舍拿起吉他唱起歌來啦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那種共鳴

很感謝建仲 你超棒的



或許這就是我加入流行音樂設的原因吧我想。






超開心補考全過不用重修

這真是要嚇死我啦


不過我剛剛上了彰中網站

看到補考的那一欄

下面智育成績的地方也有打成績耶

70.4~~不知道這個成績算不算阿法的標準


反正都交單了 

算了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嗯嗯很好聽

跟梁靜茹過情人節很幸福。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