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畢業13天..

覺得..自己..

很無奈的讀書..

不只是彌補之前一測的錯誤

覺得自己好像

沒有珍惜和同學相處的時間





大家都在看電視 不然就聊天.搞怪

自己卻一個人努力掙扎 用功讀書

就覺得很..




如果大家在看影片

而因為我要打開電燈

那我寧願出去外面看書

也不要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這樣不是一石二鳥嗎?





雖然班上是真的有點吵

不過這樣也好

模擬突發狀況.

我很盡力珍惜每分每秒

因為之後就很少再有機會

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了...><"





總覺得自己跟班上很多同學有很大的不同

可能一些事情我的想法不同

就影響到大家...> <"







一個人讀書真的很孤單..

或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只是我沒有得到實際的感覺..


或許我需要的就是這個吧..






有人願意陪我讀書嗎?

從現在開始到基測前...?




雖然我申請了五專

可是我應該是不會讀那一間

畢竟自己的興趣還是沒有確定

第二次我想我依舊會報彰化區

我還是要繼續拼"彰化高中"!!







想當初跟建呈 凱倫 一起說好

要一起讀彰中!!

要一起讀彰中!!

要一起讀彰中!!






希望這真的能夠實現





儘管..儘管第一次前四位彰中沒有我的名子..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就給他好好把握!!

即使是孤軍作戰!!也要給他拚下去




不論遇到甚麼挫折..想辦法解決..

至少可以讀彰工..千望不要放棄..

相信我的能力是不會輸到哪裡去的

都努力那麼久了..







我誠懇的歡迎想要跟我一起讀書的人

陪我一起度過這段煎熬..

有人願意嗎?


DAN 07.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