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謝謝大家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是我在國中生涯

過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謝謝大家啦!!







今早才一到學校

就接受到祝福

真的很開心喔^^

而神奇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今天我生日耶

這是一個謎 尚未解開






謝謝送我卡片的朋友(目前所收到的)

N93104 COUSIN LLEE0405 JOHNNY

KIM JOYCE KAREN ED ALICE







但是 今天還沒結束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畢竟今天還沒過完..




天哪

我又這樣地

這樣地 老一歲啦

看起來又更老了><"

哇哈哈

難怪會被+7取那個暱稱..哇哈





收到這種祝福的喜悅

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我希望..能夠把這份情

繼續的傳下去..




唱的滿難聽的..

如果你敢聽我唱歌的話...

再按下開始鍵吧..

我可是鼓了很大的勇氣

送給 曾經與我相處過的每一位朋友喔^^

PS拍謝大家..錄的有點失敗><"..請多包含..獻醜啦..
 等我有空再錄好一點~~拍謝各位啦..




那年的情書(DAN)


{###_gino95277/1/1457656762.mp3_###}








還有..謝謝你們大家給予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

我今天才那麼開心喔^^








*感謝 "HONEY鼎鈞  瑞元  彥丞 怡蘋 宜庭 et 國豪  菀純
 心儀 怡儒 于嵐 蓁逸 妙如 學妹 亭萱 芷菁  威德 阿穎
 WATY RUCKY  守仁 兆凱 廷育 琬甄 ALEX <等等的祝福^^..



因為要感謝的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沒辦法逐一感謝...真是拍謝喔><"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所有人






*新增:還有班導送的禮物@@"謝謝老師~

DAN 07.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